碧綠色的魚兒悠遊而上,波光粼粼,翠色的眸中卻映著天藍
只因湛藍色的天空裡,有著與自己成雙的倒影,令它久久移不開視線


雙魚 雙魚
一湖一穹 一碧一藍
究竟在那兒的是兩個我? 抑或是......

你才是我,我才是你?

 


喜歡湛藍色和嫩綠色的怪胎雙魚女孩,喜歡做夢、小說創作、看動漫聽音樂玩遊戲、日常裝文青小抒發、明明是魚卻是個貓控ฅ●ω●ฅ
用最真誠直率的心,與大家分享迷戀的大小事物~

 

以上!是關於我創立這個blog的緣由~

 

許久以前我也曾經營過部落格,第一次得到安慰、第一次寫文、第一次學網路用語、第一次迷戀顏文字XD有許多回憶都在裡頭,

不過後來那個平台關閉了,最美的回憶留在心中,在倒數關閉的時間裡,是大家滿滿的不捨,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呢?那個溫馨可愛的,叫做"米米校巴"的平台~

時隔多年,長大了,有了更多新的、或是更加喜愛的興趣,雖然日子繁忙,但突然懷念起來便做了這個決定,重新申請了一個blog~

痞客幫還有許多東西在摸索,建好了文章分類,待我慢慢補坑XD

之後,便開始期待一趟遇見舊雨新知的旅程!

以前,我曾在校巴用筆名 拂曉之辰

現在,我是痞客邦的新人雙魚女孩——穹藍

請大家多多指教拉~~

 

同好搜索雷達!!

本魚兒的興趣清單OwO/  (其實看文章分類大概也會知道w)

 

小說

(閱讀:奇幻、冒險、輕小說、耽美、古裝、言情等通吃吃貨,但有自己的閱讀標準,會挑食)

(創作:奇幻連載長篇_不定期更新、古裝長篇、短篇各類故事、圖文小故事、新詩、散文等)

 

動漫

日日追年年追月月追,但是不雜食,會挑,畫風接受度範圍中偏廣,特喜"劇情"好的故事;也不只看日本動漫、中國動畫、歐美動畫,咬到好吃都看xd

遇到很不錯的通常會激烈推坑(冷靜#

偶爾也追去漫畫,通常漫畫另外看一攤,主看戀愛和耽美xd

 

影視作品

電影:各類電影、動漫劇場版、動畫電影、遊戲動畫短片、得獎動畫短片等都看

 

追劇:不定時,歐美日韓都看,但不常,特喜古裝

 

Youtube:

特別喜歡看實況外國人看動畫的reactionXD一部喜歡的動漫都會在youtube一起看第二次XD

另外的就是音樂~

因為音樂喜好比較主觀,可以推薦歌單給喜歡聽歌的同好~主要聽帶有輕快悠閒感的音樂及特別仙的歌xdd(聽不懂啦(比如宮崎駿的種有人聲的歌

ex:

其餘還會在youtube看烹飪、手作之類,本身會煮菜~烘焙也會但就要看食譜~

 

遊戲

我會打LOL  XD(主SUP,可是有時候會空窗忙一陣子不玩,實力不穩YA!  \>w</  (?

另外會玩很多手遊,美術風格或玩法超棒的我就會分享~ouo~

 

剩下的應該就是

很喜歡貓咪狗狗小動物~~

不屁孩的小孩子~~

喜歡蒐集漂亮的圖~

喜歡唱歌~

醬子

 

 

以上!   From 穹藍   謝謝大家!     紀念記事  ~blog慶開通自介文~        2018.10.8

f7ec59955d91ac35494686453935faad.jpg

圖源
無意侵犯版權,請勿使用本圖片從事任何商業活動 :https://weheartit.com/entry/299479776/collectionsCollections of: Anime Girl - We Heart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品
    全站熱搜

    穹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