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i是我偶然聽見的新大陸,並沒有人給我推坑。

快來一起淪陷吧>w</!!    有中文字幕記得開喔!


 

很喜歡她本身唱歌的聲調跟融合電子音樂的新音樂型態,還有音樂歌詞中含有的謎樣劇情!!  據說Mili的歌曲中有許多相關聯的故事,這首是我的入坑曲,那時就非常沉迷的開始在歌詞中聯想故事完整的劇情,

但Mili的歌曲魅力就在這裡!! 

" 沒有人知道,真正的故事全貌,唯一知曉的,或許只有故事中的主人翁吧! "

 

劇情小推測:

 
魔女們不能被愛,被視為該被抹滅的存在;
走過高山、地牢,甚至鐵處女的折磨,倖存的最後一位魔女性格早已扭曲,她想製造出獨一無二、永不背叛她的存在,於是她做了加拉哈德0號,但是她失敗了,依舊渴望愛的魔女於是又創造了加拉哈德一號,這一次,她不但進化了他的一切,甚至一二再再而三的復活他、為她所用、為她所死.....這正是魔女想要的「永恆的愛」,即使這份扭曲的愛讓加拉哈德一再死去,魔女仍不願放手,一次一次在加拉哈德倒地的屍體邊傾注愛意的耳語道:快醒來吧親愛的,為了能讓我再看見你、為了能讓我再殺你一遍......
加哈拉德愛著他的魔女、正如同魔女深愛著他,打敗所有為殺魔女而來的人、毀滅所有曾帶給他的魔女痛苦的地方,然而,這一日終將到來,永恆而扭曲的愛不被饒恕,或許是在參了毒的瘋狂茶會、又或者是在更早以前,加拉哈德早已發覺,他並非與魔女對等的存在,他僅僅是消耗品;帶著愛意、殺意與決意,若不能成為對她而言獨一無二的存在,一再的復活又有何意義? 拿起妳賦予我的一切,殺至深愛的妳身前,被背叛的巫女瘋狂地笑著:快瞄準我啊!邊滴下了紫色的血與淚,加拉哈德舉起了劍,而巫女卻忽然自然地擁向他,彷彿那把刀並不存在......
 
大戰的盡頭不是毀滅,而是一個溫柔而窒息的吻,紫色的疤將不再癒合,扭曲的愛卻被矯正,不再重來而獨一無二的世界、他們將攜手...嘗試前行......
 
THE END
 
 
 
 
From 穹藍    淪陷特評    2018.10.14


 

arrow
arrow

    穹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