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box:Harito - root of root

Draw by Yuumei.jpg

圖源: Draw by  Yuumei

 

Once Upon A Time...

78.gif  78.gif

是誰 追逐在我身後?

 

風聲正催促著我
快走
!

就算你得用爬的!
快!

 

枯葉紛飛飄落
堆滿我身前的路

狂風胡亂吹著
彷彿要將我刮至遠方

 

對...
我得快走!
快走!

即使我沒有雙腳...

 

快!
快爬!

 

 

2.png圖源: Draw by 爽々

突然間我墜落
落進葉片之中

 

我開始漫長而漆黑的夢
夢見

肉體彷彿正在消融
與葉片鋪成的床融成一塊

 

我...
我是誰?

 

分解
分解

 

我彷彿正在消失

我  是誰?

 

 

3.jpg圖源: Draw by 飴村

夢境再次轉換

我在柔軟的水中
溫暖而祥和

 

我感覺不到我的身體
但無所謂了...

我是誰已不重要

我感覺自己並未消失

像是在孵育萬物的洪荒中載浮載沉

 

這裡
是我創造的羊水夢境

 

 

4.png

圖源: Draw by よー清水@3日目東 ハ-30b

 

我忽然擁有了視野

我的思緒在萬物間流淌

 

一會兒  我是一汪潭水
一會兒  我是森林靈鹿

 

一會兒我  是我
一會兒我  是你

 

 

5.jpg

圖源: Draw by Yuumei

 

世界在重組

毀滅與創造
死亡與誕生

 

出自塵埃
也能化作宇宙

 

我正重組自己

 

 

6.jpg圖源: Draw by maha

我已無法判別白日與黑夜

但我猜
現在是黑夜

或許正有飛舞的星星、飛舞的螢火蟲
感覺他們是如此的親切...

 

我越來越睏
為什麼?

我不是本就在夢中嗎?

 

我的意識
又往更深的地方沉去

 

 

7.png

圖源: Draw by mocha

 

我聞見花開的香氣、嫩葉的清新

我..就要醒了嗎?

 

暖風徐徐
不再似從前那般趕著我
逼著我狼狽爬行

 

漫長的夜
悄悄破了個洞

 

 

Music box:續 Harito - root of root

78.gif  78.gif

 

1.jpg圖源: Draw by ふぉ~ど

早晨來了
莫問我為何知道

我感覺
雨停了

暖陽照耀在身上
正喚著我醒來


度日如年
我感覺10年都過去了
一時就要醒來
似乎還有些困難...

 

 

2.jpg圖源: Draw by ことコト

透過小小的、透著光的窗口
我看見外頭湛藍的天

 

我真的想起來
可不知是否是因睡了太久
有些動彈不得

 

白色的鳥兒飛翔而過
即使我只會爬
我卻嚮往能趕緊穿過窗...

 

加入他們旅途的行列

 

 

3.jpg

圖源: Draw by bob 三日目東6シ-12b

 

稍許稍許的
向前爬

即使微不足道
我仍正往前前進

 

誰都無法阻止我

 

 

4.png

圖源: Draw by mocha

 

飛翔至天邊會是什麼感覺

感覺答案
就近在眼前

 

 

5.jpg

圖源: Draw by Noir

 


還是我嗎?

我不曉得

 

掙扎出夢境的我
擁有了新的身體

飛翔的夢
竟也自夢中被我帶出

 

搧動翅膀
連搧出的風都帶著喜悅的氣息

 

我明白了
我 還是我

 

 

6.jpg

圖源: Draw by 黄金虫

 

沐浴在重生的喜悅裡

以往緩緩爬過的路
如今都能晃眼間飛舞而過

 

嶄新的我有了新的喜愛之物
細細雨絲

 

雨水隨著翅膀灑落
在我身旁築起一座座彩虹

即使下的大了
我也能在葉片下稍作停歇
身處雨滴朦朧水霧之中


我  無所畏懼

 

 

7.png

圖源: Draw by べらぼう

 

前方的路途變化莫測
可夢了許久的我不再遲疑

因為我 就是我

 

爬行著逐夢的我得到了翅膀
我將飛過無數鮮花綠葉
乃至越過整片森林

 

 

8.jpg圖源: Draw by JING

 

我已知道我是誰


那麼

你呢?

 

Once Upon A Time, there is a pupa...
 

 

78.gif  78.gif

 

 

作者小時光:

一開始只是喜歡這首歌前後的轉變,但找著圖搭配,故事就慢慢成形了(๑><๑)

 

你們猜出這故事的主角是誰了嗎?XD

小提示:猜一種生物

大提示:歡迎查詢最後一句英文意思,一查大概就知道了,還想再猜的先別查w

這是個蛻變的故事(其實文中給了很多提示w

 

歡迎留言作答~知道答案後重新看應該會別有風味 >w< ♪

 

5.23更新!
偷偷多放壓箱圖w

54528c93f332cc69b11fd15235e5372c.jpg
圖源: Draw by羽々斬

 

Chapter ? 《 Once Upon A Time... 》  - The  End  -     2019.1.31   From穹藍

*story music box系列應該補上邦邦的小創作部分,有好幾篇都尚未補上來,
等補完再把
Chapter ? 換成正確的數字xd

 

arrow
arrow

    穹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