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喲大家好٩(●ᴗ●)۶  這裡是期中煎熬正度過一半的穹藍XD

來給同樣忙碌的大家帶來點療癒的分享~

首先是貓奴福利(๑✧∀✧๑)!!!整部影片暖洋洋的感覺超舒壓暖心(๑>ᴗ<๑)♥

先看個影片♥再繼續分享+預告+發牢騷w(嗯?

我、我的手自己按了截屏!!(遭打##

(๑✧∀✧๑)(穹穹已不知壓力為何物#

cat.png

 

先預告好了~不然會發可愛(?)的東西發到忘我xd

 

part1 預告文(ㆁᴗㆁ✿)

首先呢~雖然並沒有說好每週都要發文,但穹藍自己其實是很想做到的(ノQAQヽ)

可是期中大魔王真的需要用心處理,而且穹藍在這些壓力下生不出靈感,滿腦子都是功課、上台報告的內容,而且還有雷隊友(##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都沒有更新嗚啊啊啊啊(內心天人交戰#

那怎麼辦呢XD

 

努力有回報♥

上週努力與CARRY隊友們好好奮鬥一把,導致進度超前

再加上這週穹藍的學校有校慶補假,所以賺到了一個小小的額外假日!

(OH yaaaaaaaaaaaaaaaaaaaa!!!!!!!!!(打住!!

 

所以穹穹就跑去玩加找靈感了xddd

(期中boss還有一半沒打完,但都跟隊友說好進度了,妥妥的哼哼(〃∀〃)(?

 

目前的情況呢,是穹藍找到了好吃的題材、靈感來源,

但是腦中浮現的不錯片段卻很零碎,正再努力拼出故事全貌~~正因為卡著所以才一直沒發文QWQ

穹藍最後想以短篇小說形式呈現,是一個與"花"有關的愛情故事,小小吊一下大家胃口(〃∀〃)願意期待的話非常感謝你們>w<!!

順帶一提,這次的靈感是一首好聽的歌~到時候會跟小說一起放出來(●>ω<●)

 

在小說們出來前,穹藍就繼續分享生活中愜意小事物給大家~

當中也或多或少有牢騷xdd歡迎共鳴或也說說你的煩惱給穹穹聽聽

如果靈感來訪,也會發些短篇圖文創作,謝謝不論是等待著故事還是一起忙碌著的讀者們xd

 

part2 繼續聊癒時光 (。・ω・。)ノ♡

這個周末去逛了花博xd

上面也有提到這次想寫的故事與花有關,所以滿懷私心的去看了花博xd

之前也有逛過台北的花博,

我要老實說!!我覺得台中的比較精彩xddd

而且穹藍這次去的時間太短只看了后里主展場裡的森林區,就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有空時去看看,有推薦ouo

這邊獻上穹穹的興奮時刻xddd

 

啊不過我想先說xddddd

有個研究說別人聽見的你的聲音跟你自己聽到的聲音是不一樣的,穹穹只想說,我覺得這個研究是真的|ω´・;) (想分享影片內容又很後悔自己在影片裡有出聲###

大家就當作坐隔壁阿嬤的聲音才是穹穹吧(放棄狀 (喂##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像蒲公英的聲光藝術裝置www

接著放一點點照片~

61122.jpg

20181106_181106_0003.jpg

 

20181106_181106_0007.jpg

20181106_181106_0002.jpg

20181106_181106_0001.jpg

20181106_181106_0004.jpg

20181106_181106_0005.jpg

 

園區內有許多不能拍得,更精采xdd

(別的原因是晚上拍不清楚所以少了很多照片w(#

 

歡迎大家自己去尋寶拉(ᗒᗨᗕ)

 

文章接近尾聲,

第一次發這麼日常(正常)而且不是純粹為了發瘋搞笑的文www(奇怪的是你#

所以依造慣例要來發奇怪的東西了xddd(咦###

 

part3 大家來找碴,尋找奇怪的地方 (๑و•̀ω•́)و

《奇怪一》

昨天第一次捐血ouo

意外的程序有點小複雜,

護士小姐說我的血管太細所以輸比較慢的樣子,害我好緊張༼ಢ_ಢ༽

所以就祭出了那天買的戰利品xdd

61087.jpg

總共8款隨機出貨的衝動購物!!!邊抽血邊單手在那拆盒子看到內容物後抽血都不緊張了xddd比穹穹想像中還要更可愛(///w///)(跟p助一起融化♥

61124.jpg

第1個奇怪點已出現,你們猜到了嗎xdd

 

A: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其實穹穹只是在找理由炫耀可愛的卡娜赫拉順便幫忙打一下廣告讓大家一起陪穹穹衝動購物xdd(←惡魔),然後還把衝動購物貌似合理化了而已(#####

 

 

《牢騷TIME》

穹穹這次有在團體作業遇到雷隊友,

他害我一直檢討自己xddd因為我無法克制地一直想著他為什麼這麼笨QWQQQQQQQQQQQQQQQQ

就是對方做事的態度很馬虎,而且做報告的邏輯很奇怪,好像只想著自己,沒有要讓老師+隊友看得懂他在做什麼的意思,

穹藍不想跟他吵架,有提一些修改意見,他卻很不客氣的把共用文件上我寫的東西刪了,我可沒有這樣對待他,而且他沒有跟我說,

是穹藍自己發現東西不見了才知道是他刪的,問了他只說"他覺得"沒有必要所以就刪了.......(其他隊友的意見就不是意見嗎?

發現難以溝通,後來穹藍自己拉了不少工作,跟大家說我先基本都做完大家都還可以再改才終於解散(沒效率就沒有人願意一起想點辦法嗎?

我跟好麻吉講了這個問題,我們就開始做一些奇怪的東西抒壓xddd(是很閒嗎###

原圖:

厭世.jpg

改編後:

厭世.jpg

太完美了穹穹覺得療癒(露出惡魔般的微笑

 

xddd好孩子不可以學(其實很簡單小畫家就做得到了(#####

(感受到濃濃的崩潰感www)

 

第2個奇怪點也出現了,是什麼咧?

A:最奇怪當然就是那個雷隊友拉~~~(########

 

《最後一個奇怪》

最後一個不用猜了233333

穹穹影片開頭還很療癒,漸漸的卻開始走向厭世黑暗系xdd最後要回歸崩潰搞笑氛圍(?

最奇怪是什麼?接下來的影片?

不對不對,最奇怪的其實就是這篇奇怪的文本身呦~~~{*≧∀≦}/(好恐怖###(發到後來穹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w  這就是個大雜燴

不能笑挑戰xddddd請笑納w(###

 

緩衝w

一下笑翻一下療癒的雲霄飛車式抒壓療法w(才沒有這種鬼東西####

罪惡的宵夜time~

 

From 穹藍(≧▽≦)   抒壓與崩潰交響曲(其實是瘋癲日常)_究極抒壓療法2333   

2018 .11. 07 ​​​​​​

 

 

 

 

 

 

 

 

 

 

arrow
arrow

    穹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