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eet & Relax 

Don't be shy. You are so unique and irreplaceable! Nothing can beat you!! ♡

83504769_p0_master1200.jpg

歌曲傳送門

《 Aiobahn feat. rionos - (我在這裡) (Stephen Walking Remix) 

繪師傳送門:

wacca〇わっか

 

《 Sweet & Relax 

 

前陣子在書局亂晃,忘記是哪本書裡看到的一句話,讓穹藍一直記著,總覺得就是很喜歡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你就是你!』

真的就這麼簡單XD

或許不同的人看上去有不同的解讀,但對目前階段的穹穹來說,這是一句打氣和不迷失方向的魔法咒語ww

 

與大家分享近況~

前陣子穹藍出社會工作滿一年了!!!

感覺歷經了很多,雖然遇過很多麻煩和困擾,但都堅持到了現在,有好好的持續努力,穹藍為自己有堅持住覺得驕傲(و๑ơ ∀ ơ)و(自己說#

其實出了社會,真的會發現自己許多不成熟的地方,此外,失望的事也不少(இωஇ`。)你以為有在賺錢的就是社會人士就很成熟嗎?!大錯特錯!!XD

穹藍有聽過一種說法,說大家其實都還像是長不大的孩子,感覺真的是如此,看到好多幼稚的人,年長的不一定比年輕的認真穩重,年輕的也不一定比年長的有精力做事,真真直到開始過屬於自己的生活,為自己賺錢為自己活,你才會發現,真的是態度決定高度,年紀頂多決定資歷,卻不一定與工作能力成正比。

穹藍出社會後看見各種各樣的狀況、各式各樣的人,時常被刷新三觀刷新下限,還好偶爾也是有值得欣賞的事刷刷上限,不然真的會覺得社會人士這個詞變成貶義詞(´・ω・`)

 

我們其實都很容易被旁人影響,不管是流言蜚語或是在後頭有人嚼舌根,抑或是整體環境的氣氛消極與否,縱使你有一腔熱血,若共同前行的夥伴老是潑冷水扯後腿,又該如何堅持?

所以穹藍才被前面那句話給迷上了XD

『你就是你!』

這像廢話一樣的一句話,當你開始隨波逐流,想隨著人群盲目起舞、想丟棄心中本來想堅持的東西時,就變成落水時指引明路的探照燈了~

簡單的道理我們都懂,但就是太簡單了很容易忘記,更何況生活中到處起伏不平,隨便摔個跤跌倒了,在掙扎著爬起來的時候,我們大多都只會痛到忘記思考一些簡單的事。

在同事不願意一起努力時,我很難過也很生氣,但本來就是這樣的,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我們很難要求別人做些什麼,還好還有自己可以要求,做好工作,不會是為了客人為了公司而已,做的好是自己的成就感,賺的錢花得心安理得也是一種滿足,是的,『我就是我!』,不能要求別人,至少我願意做好自己。

生氣的時候想想,『我就是我!』,能更好的事情就去爭取,能做好的事就做好,討厭的事情就去改變,努力後沒有什麼能做了,那就放鬆、做自己,為什麼要生氣呢?別生氣了,『你就是你!』,好好抓住自己心中的標準,好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傷心的時候也想想,『我就是我!』,我們都會犯錯,可是每個人也都是如此獨特,你自己的優點一定存在,錯了又如何,改了就好,當有人不留口德,難道你的優點就消失了嗎?我們時不時停下適時吸收他人的想法,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好的態度不該被影響放棄、好的自己也不該被遺忘

要悄悄相信,你很好,並且永遠都能更好,

默念著默念著: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好像,就找回了堅持變得更好的自己,任由消極的話飄過耳邊掉在地上我們踩碎,別讓它們飄進心裡打攪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   ∴°☆.﹒‧°∴°﹒☆°.﹒‧°∴°☆.﹒‧°∴°☆°‧ . ﹒

82666769_p0_master1200.jpg

歌曲傳送門

《 PSYQUI - don't you want me ft. Such 》 

繪師傳送門:

JuanJuan

 

第二首,更活潑呦OWO

兩首歌的歌詞都還蠻有意思的,可以點進歌曲傳送門,原歌曲Youtube影片都有字幕喔ˋ•ω•ˊ ♥

 

   ​​​​​​2020.11.6   《 Sweet & Relax 》輕鬆向日常    From穹藍

 

.﹒‧°∴°☆.﹒‧°∴°﹒☆°.﹒‧°∴°☆.   ∴°☆.﹒‧°∴°﹒☆°.﹒‧°∴°☆.﹒‧°∴°☆°‧ . ﹒

 

41032.jpg
圖源:請點圖~

Run majestic mountains and valleys of green to crystal clear waters so blue, this wish is coming to you.

 

 ​​​​​​2020.11.6   《 Sweet & Relax 》輕鬆向日常    From穹藍

 

arrow
arrow

    穹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