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 Anger

撲不滅心中奔騰叫囂的怒火時,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Burning Anger》

Create By  さくらもち

繪師傳送門: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21848

                              ↑ 這個角色來自七大罪
歌曲傳送門:
《 Šimon - My Kingdom - feat. Iolite 》 

 

越是堅硬的礦石,在斷裂時就越是徹底、越是徹骨的疼
喜歡著摻不了雜質與心機、善惡分明的自己
又憧憬著成為一個圓融平靜、波瀾不驚,如鵝卵石般柔軟溫和的人

只是當下的我,活在此刻,撲不滅心中撲騰叫囂的怒火
忍一時風平浪靜

道理誰不懂
但有句話更讓我深埋記憶之中,忘不掉也不想忘
以德報怨,何以報德?

※注:這是抒發兼安撫自己的文章

《Anger

星星之火,燎原
膠稠而沉膩的黑油大把淋下,淋在燒紅的心上,一點,即燃
奮力的跳動吧,彷彿跳動本就是為了憤怒,
眼前所見盡是鮮活火焰,
燒吧燒吧

想著燒盡一切
心中點上反擊狼煙
再旺、再旺些
嘴邊揚起的笑容名為報復

黑煙撲面而上
我看著身前一切逐漸變得漆黑
緩緩的,沉寂
發散的眼中什麼也看不清
看看呀,快看看
大火肆虐過後會是多麼快活的景象?
看看,快看看

沉寂

燒完了,才發現自己面前是面鏡子
一個心被燒穿了,滿臉空洞的人偶

燒了,火急火燎的燒了
燒了,痛痛快快的燒了

想笑一笑,鏡子裡的人偶卻留下了空洞的淚

在眼前盡是火焰時,燒的是什麼?

烈火自心窩焚上四肢百骸,燃上我飛揚的髮絲,燃進我雙眼之中
我有些茫然的望著身前鏡中的人偶
祂浴火焚燒,笑著時、邊哭著
火焰自心窩湧出
祂手捧著心窩空蕩蕩的地方靜靜流淚,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阿,燃燒的是我的心
阿,原來那洞口是我親手燒穿的

當狼煙散去,化作過往雲煙
逐漸清明的雙眼重新聚焦
臉上的茫然退去
換作後悔與驚慌
我看著人偶臉上同樣的後悔與驚慌
終於看清人偶面容

阿,是阿,這是面鏡子
我們一同開始啜泣

被他人傷害時,就想在他人身上也留下同一道疤
傷害他人時,卻是掐著自己的傷口與對方同歸於盡
我以為,眼前正在燃燒的是為我想燒的東西
當火焰熄滅了,卻發現火種是我的心
火燒的越旺,我心中的洞就越發堵不上

滿足?
火燒的越旺,我便越發空虛
你以為自己真的想燒嗎?

鏡中的人偶不知何時停止了哭泣
祂走出鏡子,化作一個個與你擁有同樣傷痕的人
祂溫和的笑了笑,像是一種無聲的安慰
即使你可能尚未遇見祂

我們缺少的永遠不是敵人,
而是夥伴
你也,重來都不該是自己的敵人

世界很大,相遇,需要緣分
但相信,不只忽視距離,還不需要理由

保護,並珍惜自己
面對敵人,不值得燃燒自己
想要反擊,就該多打一,打得對方滿地找牙
不孤獨的你,只需要相信、並嘗試去遇見同樣傷痕的夥伴

憤怒的星星之火,可以燃燒成空虛灰燼
或者,也可以使你浴火重生

 

 

   ​​​​​​2020.7.13   換種方式生氣‧真‧浴火重生小鳳凰穹穹(?
   這篇文名演化歷史《Fire》→《Burning Anger》→現在小鳳凰決定篇名改叫《Angry Bird》((?


   ​​​​​​2020.7.13 《Angry Bird》<雨天日記>      
From穹藍 xd

 

.﹒‧°∴°☆.﹒‧°∴°﹒☆°.﹒‧°∴°☆.   ∴°☆.﹒‧°∴°﹒☆°.﹒‧°∴°☆.﹒‧°∴°☆°‧ . ﹒

沉澱一下,換一首歌~    憤怒過後的悲傷,可以隨著旋律轉換成新的希望動力・ᴗ・♡

 

You are not alone.

如果覺得前面鋪陳太長可以從1:16開始~
I'm not gonna make you alone.

 

2020.7.13 《Burning Anger》 - The End -

 

 

arrow
arrow

    穹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